台大穀雨社行事曆

穀雨社:我們社團的活動 農村出代誌:主要由農青或農陣發起或參與的活動 串聯農村:其它農村議題的相關活動

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

農業你我他@文山社大!

101下學期,穀雨社要在文山社區大學開課了!!

穀雨社從這學期開始,將從更多的主題出發,透過不同的視角和觀點,嘗試與更多的朋友和想法們對話。我們相信,對穀雨社來說,這是一個自我成長,並且砥礪我們對於農鄉的理解的過程。

社區大學對於臺灣的公民教育與公共討論的氣氛有許多貢獻,而身為與社區、社會大眾接觸的前線工作者,也成為一個自詡關心農鄉/農業政策的社團如穀雨社,很棒的一個場域,讓我們和人們接觸、讓我們有機會和更多消費者討論、並且散布想像。

課程部份,我們現階段的規劃是14堂課,不收學分費,由世新大學的蔡培慧老師以及穀雨社的朋友們分享。而且,我們並不限於向文山社大的學員招生,同時也誠摯的邀請關心農業的學生們、朋友們、農友們,一起參與分享。透過討論、透過參訪、透過理解,讓我們能夠知道彼此的想法,進一步的擴大自己的關心。

這次的課程,穀雨社希望能夠讓更多的人們認識農業議題,認識觀看農鄉/農業的一些,不同於新自由主義主流價值的方法。如此,我們或許可以稍稍的,對於與農鄉/農業更緊密連結的未來,有多一些的想像和實踐的可能。

EDM下載請按這邊


更詳盡的課程資訊請見:(開課日期時間與綱要以本文宣為主)
http://www.wenshan.org.tw/courses/1012/122049.htm

而關於文山社大的報名方式和報名資訊: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ile/d/0B4aMZy3bihQ2TFJtWXZ6TGdsX3c/edit

如果有任何有關報名的問題,可以直接聯絡謝同學(0937-593983),或是電洽文山社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